close
今天母親節吃飯,田園台菜海鮮餐廳是我之前在網上搜尋
因為看到不少人推薦所以才選擇這家
但是吃過之後,我們家認為不怎樣,做功課的我更覺得落差很大!!
先聲明,我的心得不一定別人認為對,每個人感受和標準不同
田園並不是非常不好,有些或許是認知差異。只是我們家一定不會再來,而我本人也不想推薦給朋友!!
 
一開始,不知是店員還老闆娘,在我們點餐時也如同網路上說的一直推薦他們家排骨
我媽媽因身體關係不吃肉,有點肉是我們另外三人吃,所以她不想要招牌排骨
歐巴桑店員比較大嗓門又銷售性格,所以我娘一點小抱怨為什麼他要一直叫我們點排骨?
之後沒有點,這只是小事。
 
第一道就來湯,我們點的是絲瓜蛤蠣湯,同個店員自己弄錯給我們蚵仔湯,當我們提出這不是我們點的時候,
他居然拿過來說: 我弄錯了,不然蚵仔湯也可以好嗎? 我爸媽不是很想,但還是客氣說可是這湯份量也不是很多
歐巴桑店員還是想把弄錯的湯給我們,回話甚麼我不太記得,但她放了就走!??? 
這下我弟生氣了,他直接走過跟他說 : 這是你弄錯的,為什麼要硬塞給我們的感覺? 
我也心想,你生意忙急著走來走去,是故意要我們接受你的錯誤嗎?
店員後來才立刻走過來說抱歉,只是問我們可不可以,不行就跟廚房說。
另外一位店員比較會做人,就拿了小菜給我們說不好意思
後來送來正確的湯了,但這已經是第一點扣分!!!
 
第二道五味中卷,盤子裡就已有很多中卷墨汁!! 他是一整隻給你喔,我們每人吃一隻更是大噴汁!! 
 
中卷就五隻,我們四人各吃一隻
cm20150510___e5100e390ffbc50a445b409909d
 
夠黑了吧
cm20150510___b10907dd0535dd3ede2cf02c743
老是說我本人覺得這道可能見仁見智,有的人不在乎牙齒黑手黑當然沒關係,但我們家挺苦惱,這是感覺問題
尤其我娘說,他吃過外面這麼多台菜,以前吃過的中卷也沒有這樣,他很不欣賞這樣的方式。
如此豐富的爆漿~我請店員過來問下為什麼? 歐巴桑店員有誠意去問了廚房,後來跟我們說這是煮熟地所以墨汁會跑出來,如果是冷凍不會
我媽的意思是,但餐廳應該要注意這點,客人吃的黑黑的不好。
 
我剛找了網路以前的部落格,有的人放的照片看來以前料理方式不同,之前是切好處理好的,現在是一整隻給你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一下,我就不貼上別人的部落格了。
這點我老實說,也許每人喜歡不同。但現在是否偷懶一整隻 沒有處理墨汁的中卷給客人? 嘴黑手黑實在很不愛!
如果是因為煮熟不同,點菜時先告知客人墨汁問題會比較好
墨魚義大利麵有人愛我懂,不過前提是,店家幾年前五味中卷是有切好的喔!!!
 
另外說明下,我不是寫美食分享的人,如果一開始感覺不錯我會拍拍菜,但這次完全不想
其他的菜我也沒有拍,只能說我之前從網路上沒有看到有人說份量少的問題,但每道菜真的不多
一小盤而已,可以的人可以,我家是....真的覺得很少~
蔥爆牛肉 鮮菇高麗菜 量都很少 但口味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,田園蝦餅還行~ 炒鱔魚還不錯,酸甜酸甜~
大家也比較喜歡鱔魚
 
整體說來沒有怎麼吃飽,心情也不是很好,由於是不少人網路分享,對比起來失望更大!!
當然也看到有人說不至於一試成主顧!!
而且分量不多,總共1390 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去。
其他店員態度都可以,但那位歐巴桑店員一開始的搞錯湯的方式真的讓我不能認同,弟也說他一開始也沒有說對不起,好像就是要我們接受
爸: 菜色普通,五味哪裡有五味?
所以下次絕不會再去!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田園 墨汁 鱔魚 店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